【推薦】後生讀書會七月份活動:告別蒼白 --與邱星崴學長對談(07/17,在苗栗市立圖書館)


Recommended Posts

歡迎各位建台的同學參加:)

想參加的話可以當天直接來。也可以事前用電話聯絡我、或到BLOG回應報名。

BLOG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miaoliyouth/21713698

我的電話:0939959528(陳為廷)

  

  *

七月份讀書會:告別蒼白 --與邱星崴學長對談

「青春總是燥動,無從宣洩的能量讓人汗流浹背或是遍體鱗傷。而引導青春的想像總是蒼白,無論是日常生活的教學考試,還是未來的人生路途,都是一片死寂無垠的白。蒼白必須告別。於是,我開始行走,試圖離開;最終,靠著田野與旅行,我找到世界的出入口,透過自白告別蒼白。」 --邱星崴

時間:7/17(五),18:00~21:00

地點:苗栗市立圖書館二樓(南苗,大同國小旁)

談話內容:

請先將下頭附上的相關文章看完,而後自由提問。提問的問題可以和文章相關,諸如私校期間搞地下學生會的經驗(這個建台應該很需要XD)、上大學後參與社團的經驗、對台灣客家與青年參與的想法、關於《農村再生條例》的釋疑;也可以與文章無關,比如「社會系」是幹麻的?「人類研究所」又是學什麼的呢?

星崴學長簡介:

邱星崴,苗栗大南埔人。

衛道中學,台大社會系畢業,準備就讀清華人類所。

就讀衛道中學期間,籌組了第一屆衛道地下學生會,是自我對體制衝撞的啟蒙。大學之後,常在部落與客庄之間田野和旅行,致力於探索社會真實運作的事實與邏輯,並且想重新搭起鄉村地區與大學生的橋樑。目前回到故鄉推動社區營造,企圖找出建設開發之外的新可能;並在台北籌組「關懷農村青年讀書會」,投入反對《農村再生條例》運動。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