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深藍建台版的推廣,有望大家告訴大家!


Recommended Posts

  創版以來,雖然已經有不少的文章討論了,但是仔細一看的話,可以發現說話的人永遠只是那幾個比較活耀的人,就證明了我們這個空間基本上知名度是相當相當缺乏的。

  考試的時間冷清自是不在話下,畢竟那時候還在這裡蹉跎的人才有問題吧!(雖然我就是)不過呢,現在期末考已經落幕,緊接的是為期兩個禮拜的寒假,這段時間大家使用電腦的頻率常理來說會大幅度上升,就是個推廣深藍建台版的好機會囉!

  在學校,要大家突然跟別人開口說有這個網站,有可能出現幾種狀況:

  不好開口,因為突然剎進去一個網站很莫名奇妙。

  聽的人沒有辦法記下網址,因為這不是個很緊要的事,八成沒有人會把筆記本拿出來抄寫吧?

  聽的人記得網址,可是忘記這件事,畢竟電腦不在身邊,很有可能回家後把當初那些對話忘個一乾二淨。

  聽的人電腦一打開就想玩遊戲,有想到,但是懶得開網頁來這裡。

  以上。所以呢,鑑於好幾次的宣傳成效似乎都不是很明顯的情況下,我希望換個方法。畢竟是電腦的事情,就利用電腦來介紹吧!

  相信擁有及時通帳號的人不少,習慣開機登入即時通的人也絕不會是少數,而開即時通的人,帳號之下理當有為數眾多的好友,而那些好友,通常也常在網路漫遊,那些對象,就是我們應該獵殺…不對,是『搜羅』的對象!

  希望看著這篇文章的人心裡至少有個理解:這個討論版要是善加運用的話,將會是個無比方便的討論平台!

  秉著希望能夠參與討論人數越多越好的想法,熱忱的對著好友名單中的人們推銷這個地方,讓深藍建台版愈發擴大,最後推廣到每個建台中學的人都知道網路上有這麼一個屬於建台全體學生的家!

  這個願景,需要大家一起參與、一起實踐!

  還有一點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只是用個留言就閃人,那很容易被誤認為垃圾留言或是病毒,不少人是會直接把那種東西關掉的喔!(敝人就是其中一枚)

以上,凜日留。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在苗栗~~

好樣幾年前有"曾經"叫做建國中學,不過因為跟台北那家衝到太囂張,

所以就改過來了吧…

詳細的校史不清楚,沒有去調查…

話說,之前我們班出去玩的時候,都會很不要臉的自稱"建中的"X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1 month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