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論壇

返回   深藍論壇 > 生活點滴分享區 > 戀愛心事版
Connect with Yahoo!

關閉主題
 
LinkBack 主題工具
舊 2007-04-07, 23:12   #1
東山中學 - 台北大學
 
文章: 51
【疑問】該怎麼約一個女生出來??

最近想追一個女生,平常在及時通上都聊得不錯,有時候也回傳傳簡訊
但是每次我傳簡訊問她要不要一起出去走走
她的答案,不是不想出門
就是不回我簡訊...
讓我一直覺得很尷尬
因為隔天又要裝得若無其事
她又不是我女朋友
我也不能對他發脾氣
我又想追她,只好假裝沒什麼,才能跟他繼續聊天...
我覺得我不爽的心情一直被壓抑著
在她面前,我只能強顏裝歡
因為我不想破壞跟她之間的聯繫...
好煩..請問一下,我現在到底該怎麼做呢?
要靜靜的保持朋友關係,還是繼續努力,直到她答應跟我出來??...
心雁 目前離線  
舊 2007-04-07, 23:14   #2
鳳新高中 -
 
文章: 1,825
很明顯的
她不想跟你出去
也許是不喜歡你
純粹把你當成可以聊天的朋友罷了
這是我的看法啦
winston 目前離線  
舊 2007-04-07, 23:34   #3
復興商工 - 中國科技大學
 
文章: 393
順其自然比較好
- 龐 龐 - 目前離線  
舊 2007-04-08, 00:52   #4
文山高中
 
文章: 513
我覺得..
他之所以不跟你出去...會不會是因為"自卑"呀!?
(因為我就是降)
你有看過他的趙嘛?

或是說..
它只是把你當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待著..你看著我的那天

嘿 ~ !
我 是 米 菈 ))(( 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機器貓
歡迎加我為好友:)[及時→q_520_p]
(( 米 菈 物 語 ))
米 菈 目前離線  
舊 2007-04-08, 00:55   #5
景美女中 - 台灣師範大學
 
文章: 722
*探聽研究好她的興趣愛好,再約相關的地方。
--如果只是說一起出去走走感覺漫無目的,對你不是很有好感或很喜歡不容易成功。

*聊即時通的時候,剛好聊到她喜歡的,順她的意約像是 "那我們改天一起去看什麼什麼的"或 "我知道哪裡哪家店不錯可以帶妳一起去",趁有興致的時候比較容易知道對方意願。

*找三五好友幫忙,加上找她的朋友一起出去。
--私下請朋友給你們一點獨處機會:p

真心喜歡的話追求人家要有耐心啦,太急或太頻繁會引起別人反感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什麼都沒有的話,就給自己一個微笑吧:)
forgetloving 目前離線  
舊 2007-04-08, 10:42   #6
東山中學 - 台北大學
 
文章: 51
我覺得..
他之所以不跟你出去...會不會是因為"自卑"呀!?
(因為我就是降)
你有看過他的趙嘛?
他及時通有大頭貼啊,還蠻可愛的...
探聽研究好她的興趣愛好,再約相關的地方。
--如果只是說一起出去走走感覺漫無目的,對你不是很有好感或很喜歡不容易成功。
他之前跟我說他很喜歡看鬼片
我就問他說要不要去看...
結果就沒回我簡訊了....
心雁 目前離線  
舊 2007-04-08, 10:51   #7
道明中學 - 義守大學
 
文章: 1,125
作者: winston
很明顯的
她不想跟你出去
也許是不喜歡你
純粹把你當成可以聊天的朋友罷了
這是我的看法啦
呵呵
有經驗喔..

老實說.
可以約他朋友.
在叫他朋友約他..
先決條件是...他知道你要去..
不然女生有時會.....
老人與海 目前離線  
舊 2007-04-08, 11:57   #8
文山高中
 
文章: 513
作者: 心雁
他及時通有大頭貼啊,還蠻可愛的...

他之前跟我說他很喜歡看鬼片
我就問他說要不要去看...
結果就沒回我簡訊了....
如果你有看過他的照..
那可能就是後者了吧>"<
不管如何
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待著..你看著我的那天

嘿 ~ !
我 是 米 菈 ))(( 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機器貓
歡迎加我為好友:)[及時→q_520_p]
(( 米 菈 物 語 ))
米 菈 目前離線  
舊 2007-04-08, 22:51   #9
育成高中 - 大葉大學
 
文章: 457
不用第一次就單獨約出去阿 可以和多一點人一起出去 妳再找機會和他接近就好了啊這樣成功約出去的機會也比較高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我一直堅信著......這就是世界的真理= =
http://www.wretch.cc/blog/dustin279 我的部落格 歡迎進去看看唷
達叔 目前離線  
舊 2007-04-09, 21:04   #10
中山女中 - 台灣大學
 
文章: 835
樓主大人啊
不是可愛的女生就不會自卑的說..
(恐龍也敢穿迷你裙啊~哪來的自信我們都不明白對吧)

可是你可能得再給他一點時間
或許他覺得你們之間還沒有近到可以這樣出去玩吧

像我之前跟喜歡的人(已經是喜歡的人了喔)一起去舞會
後來在捷運上他說要下車送我回家,再獨自坐車回他家...

那時候晚上九點多吧
因為我覺得太晚回家不好所以還沒散會我就提早離開了
他也陪我提早離開...

Anyway我拒絕了
不是因為不喜歡他
只是覺得還不到時候罷了

所以我就跟他說不用了~
你自己一個人回家也很危險
而且送我回去的話 你這樣來回會花很多時間,又更晚了。

<題外話>
不過後來他就沒有再單獨約我了...
那種曖昧的FU消失,一整個變成純友誼..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啊XD
*以上*

樓主要弄清楚那女生怎麼想的喔~
不然又是一個永遠的痛XDD

(有沒有給你一點正面的能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決心要好好散發腐氣跟念英文的四年
看來應該是滿愉快的四年呢
dynamics 目前離線  
舊 2007-04-09, 23:50   #11
東山中學 - 台北大學
 
文章: 51
呵,我覺得要弄懂女生的心...實在是太困難了...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啦.我現在都不知道要怎麼在跟他聊天了...
自從第2次邀約失敗
我傳簡訊給他(大概2封吧)
他都沒有回我了(以前幾乎都會回啦)
我覺得搞不好他覺得我有點煩...
但是我又沒有很急啊
如果兩天之內都沒連絡
我才會傳一封簡訊去關心他一下吧
約她去看電影也是因為他在簡訊裡說他很喜歡看鬼片
我才問他要不要一起去的
但是之後就沒再回我簡訊了-.-
心雁 目前離線  
舊 2007-04-11, 19:22   #12
中山女中 - 台灣大學
 
文章: 835
話說要是我喜歡的人這樣勤快的話我早就跟他走了XD(離題)

那個女生...撇開別的不說 是不是有點沒禮貌啊?=  =?

至少該回說要不要去的

居然還有完全不回信的人= 口 =

看這樣子說不定你得再等些時候吧

可能有點躁進了

說不定他喜歡慢慢來

(另,再確認一下他是不是單身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決心要好好散發腐氣跟念英文的四年
看來應該是滿愉快的四年呢
dynamics 目前離線  
舊 2007-04-11, 23:49   #13
東山中學 - 台北大學
 
文章: 51
那個女生...撇開別的不說 是不是有點沒禮貌啊?=  =?

至少該回說要不要去的

居然還有完全不回信的人= 口 =
對啊,如果不去的話,也應該至少傳個簡訊跟我講一下吧...
結果竟然什麼都沒回
從上次邀約失敗一直到現在
我都沒有再跟他聯絡了
因為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可能有點躁進了
真的嗎??這樣算很急嗎??
心雁 目前離線  
舊 2007-04-12, 18:32   #14
中山女中 - 台灣大學
 
文章: 835
可是他不回你簡訊
這樣實在不知道他想怎樣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決心要好好散發腐氣跟念英文的四年
看來應該是滿愉快的四年呢
dynamics 目前離線  
舊 2007-04-12, 19:57   #15
臺中一中 - 政治大學
 
文章: 810
想問樓主不回簡訊到現在已經多久了呢?
沒回簡訊"不代表任何事情"
她只是單純的"沒回簡訊"
可能她想當面跟你說卻忘掉
可能她手機掛了、不見了
總之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絕對不要想太多
冷靜的判對情況再下決定會是一個更好的選擇(不管對你還對她)

(以上心理建設...以上回應主題0.0)
(回應前心中OS:怎麼沒隔幾天就有人要約女生出去阿...)
約女生出去前最重要的就是"絕對不能讓她覺得你在約她"
這麼做的目的是要消除他對"約會"這兩個字的"先入為主的觀念(約會=情侶)"
而要這麼做的第一個要點就是你提出邀約的口氣(不管是簡訊、還是面對面)
"明天要不要出來讀書阿"和"明天有沒有空?要不要一起出來走走"
上面的第二句話不但一聽就知道是"約會"而且男方講的時候大概也會結結巴巴的吧

同時例句也帶出另一個重點:"目的"
口頭上、修辭上女方已經不太認為這是"約會"了
剩下的就是"內容"也就是所謂"要去哪?做什麼?"
去一間到處都是情侶的咖啡店跟在麥當勞讀書間聊天哪個比較可行?
況且第一種情況
雙方都會尷尬到死吧

最後就是"人數"
你想追一個女生
她不一定喜歡你
也不一定想要單獨跟你出去
這個時候找個人跟你們出去就很重要了
他(她)可以是你們雙方都認識的人(三個人比較有話聊)
女方的好友(女生比較有安全感)
或你自己的朋友(你自己較有安全感0.0)
人數控制在3~5人
太多人焦點容易被模糊掉
尤其要是你本人又不是什麼搶眼的人物

打完了~
天阿這個鍵盤好難按ˊ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isghost, at your service.

我還當真進了那間不能說出名字的學校
disghost 目前離線  
舊 2007-04-12, 21:24   #16
中山女中 - 台灣大學
 
文章: 835
樓上的說的真好
經驗老到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決心要好好散發腐氣跟念英文的四年
看來應該是滿愉快的四年呢
dynamics 目前離線  
舊 2007-04-12, 22:02   #17
東山中學 - 台北大學
 
文章: 51
作者: disghost
想問樓主不回簡訊到現在已經多久了呢?
沒回簡訊"不代表任何事情"
她只是單純的"沒回簡訊"
可能她想當面跟你說卻忘掉
可能她手機掛了、不見了
總之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絕對不要想太多
冷靜的判對情況再下決定會是一個更好的選擇(不管對你還對她)

(以上心理建設...以上回應主題0.0)
(回應前心中OS:怎麼沒隔幾天就有人要約女生出去阿...)
約女生出去前最重要的就是"絕對不能讓她覺得你在約她"
這麼做的目的是要消除他對"約會"這兩個字的"先入為主的觀念(約會=情侶)"
而要這麼做的第一個要點就是你提出邀約的口氣(不管是簡訊、還是面對面)
"明天要不要出來讀書阿"和"明天有沒有空?要不要一起出來走走"
上面的第二句話不但一聽就知道是"約會"而且男方講的時候大概也會結結巴巴的吧

同時例句也帶出另一個重點:"目的"
口頭上、修辭上女方已經不太認為這是"約會"了
剩下的就是"內容"也就是所謂"要去哪?做什麼?"
去一間到處都是情侶的咖啡店跟在麥當勞讀書間聊天哪個比較可行?
況且第一種情況
雙方都會尷尬到死吧

最後就是"人數"
你想追一個女生
她不一定喜歡你
也不一定想要單獨跟你出去
這個時候找個人跟你們出去就很重要了
他(她)可以是你們雙方都認識的人(三個人比較有話聊)
女方的好友(女生比較有安全感)
或你自己的朋友(你自己較有安全感0.0)
人數控制在3~5人
太多人焦點容易被模糊掉
尤其要是你本人又不是什麼搶眼的人物

打完了~
天阿這個鍵盤好難按ˊˋ
哇,真是高手啊~太佩服了@@原來還有這麼多技巧
不過,我覺得我跟他的生活圈還蠻遠的
幾乎沒有什麼交集
似乎沒有什麼共同的朋友耶.....
心雁 目前離線  
關閉主題

主題工具

發文規則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不可以發表回覆
不可以上傳附件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啟用 BB 代碼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代碼
論壇禁用 HTML 代碼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