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論壇

返回   深藍論壇 > 全國學生聯版 > 中台灣中學校版 > 綠野迷蹤-台中女中
Connect with Yahoo!

回覆
 
LinkBack 主題工具
舊 2008-04-21, 07:19   #1
臺中女中 - 台灣大學
 
文章: 15
【分享】搭公車的工業區-中港路的公車族

一大早來PO文是要分享些消息的(其實是因為覺得公車司機很有趣所以上來的~=ˇ=)

相信一大早搭公車的工業區-中港路同學們,除了106之外,好像就沒有什麼選擇了吧?
為了省錢的同學們,則會選83.88或是27路,然後從中正路遙遠的走來學校~
一大早要這麼累(當然想運動的不在此限),或是得多花7元,難道我們沒有其他的選擇了嗎?
其實是有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研究過妳身邊的公車站牌,其實上面有小撇步喔~
那就是------"48路"~~~~~~~~~~~
這是一條仁友的路線,可能很多人沒看過,甚至沒聽過,
但是別懷疑,我今天早上就是坐這台來的~

到底48線有什好處呢?
1.同樣的工業區到中港路,比106省7元~(100以下通通15啦~)
2.同樣的15元,不用從中港路走到學校~(走市政府的路線~)
3.同樣是27.83.88.106,位子隨妳挑~
(搭這線的人非常少,只有2.3人,最多紀錄應該不滿一台小巴!)
4.速度快,而且是容易在車陣中移動的小巴士(從桂冠酒店20幾分搭到車,約35分到校~)
5.到站服務遠~(讓你在銀行下車,省去從市政府到過馬路的時間~)

這一線出發的時間在工業區是6:17,到桂冠酒店差不多是30分以前。
由於這條路線原本是給工業區的上班族搭的,最早只有2班車。
但是因為政府強制規定,所以加開到5班車~
下午學生可以搭到的大概是3點多(段考完想早點回家就可以坐~)

司機阿伯說以前最多還有6個女中搭,
但是106知道他6:17會經過工業區,所以故意比較早去載客人,漸漸的大家就不知道48了。
仁友是按表開車的(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所以只能被106給淹沒啦~
(他說台北的人比較會經營,台中人都比較單純。)
然後開始說台中客運BALABALA~(小道消息:27線假日沒有開喔~這是專門來載學生的,
阿伯說之前星期天的時候,有買菜的阿姨們在路邊等27等2個多小時|||...)
每次司機都會開去跟路邊的女中學生說,告訴她們可以到,但是大家就是不賞光~
(阿伯早上就是在氣這件事~每天都停在那裡就是不上來~)

我會搭這一線是因為某天早上106等很久沒來,就去研究公車站牌的路線圖,
剛好就被我看到有這一線,所以就想說既然都到市政府,那就來試試吧~
結果發現真是便宜又快速~

打了這麼多只是想告訴大家,請大家多坐48優~
仁友的小巴其實還挺不錯的~=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能以 死亡 來代替痛苦
我會用鮮血 灌溉你的愛
如果 非要 給一個理由
那就是 恨你的 動力
i.m.n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08-04-21, 22:18   #2
臺中女中 - 台灣師範大學
 
文章: 210
我想我就是那6個人裡的其中一個的吧(茶)

最近越睡越晚
都追不上48喇XD
*草莓頭~*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08-04-22, 19:29   #3
臺中一中 - 政治大學
 
文章: 810
可是...仁友的車有些實在是很爛阿><
外加不知道為什麼冷氣都好強=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isghost, at your service.

我還當真進了那間不能說出名字的學校
disghost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08-04-22, 20:06   #4
師大附中 - 海外
 
蘇聯遺民 的頭像
 
文章: 73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此篇文章於 2009-11-17 21:33 被 蘇聯遺民 編輯。
蘇聯遺民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08-04-22, 21:16   #5
臺中一中 - 台灣大學
 
文章: 1,106
噢很好耶

不過 我是一中的(可是我住澄清附近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是妳回頭看看
會發現
有一個笨男人
總是默默的守護著妳


網誌:流星雨下獨缺妳的手
(請點)來關懷一個孤獨寂寞的人

♠新增♠
7/6 終於解脫之指考生篇(這篇很無聊XD)

我答應你們改天一定分享我的獨家百香綠
∼破曉‧流星雨∼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08-04-27, 14:32   #6
臺中女中 - 交通大學
 
文章: 113
哎呀
48路自從我都在6:25才到澄清那兒的時候

就都沒搭到了(聳肩)


很希望他可以晚一點點出來欸(劃圈)
因為速度真的超快又幾乎都有位子(忽略他的缺點的話)
yanro8012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08-04-27, 15:12   #7
臺中女中
—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文章: 651
我曾經在無意間搭到48很不錯,可是我是晚上搭的,那個司機整個態度不好這樣。

應該不是學姐提到的那位司機。

不過我通常都是遲到了我娘生氣不想載我才會去搭公車所以一定搭不到的啊(淚奔)

希望有緣會遇到他(囧?)




*話說上次搭48,從我家(何厝)到火車站一路暢通無阻。而且乘客除了我之外好像都是「熟客」= =
Inesse*吟詩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08-04-27, 16:56   #8
臺中女中 - 台灣大學
 
文章: 848
作者: 蘇聯遺民 查看文章
仁友的車很多都是隱藏版-...
沒貼站牌也沒任何正式消息
去他綠川本部一個一個看,會有莫名的驚奇XDD
「唷?這個車原來有經過這裡...」
對!
我家樓下明明有25、72經過
之前有牌子
後來不知為啥25的牌子被拔掉了整個就很謎

他們的車冷氣超強OTZ
夏靜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08-04-28, 08:45   #9
新民高中
 
文章: 585
仁友公車牌有時都不明顯
仁友有些司機態度很好有些態度很差
上次搭仁友時之前E卡通沒刷,鎖住了,司機還幫我開卡 真要謝謝他
仁友的公車有些很爛,上次要下車按鈴,竟然是壞掉的,但冷氣真的很強(注意身體健康)
樓上說27號公車假日沒開
那我怎麼有看到27號公車的行蹤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暱稱:~光~
我的及時通:marstw8@yahoo.com.tw(做朋友的請加要註明是深藍的誰和學校唷)
我的MSN:marstw8@hotmail.com(做朋友的請加要註明是深藍的誰和學校唷)
我的Pixnet(請多多留言囉)
要加即時或MSN請pm
~光~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08-04-28, 22:22   #10
臺中一中 - 政治大學
 
藍色月全蝕 的頭像
 
文章: 887
仁友四十八號呀...
之前我自中港路坐到貴校的時候,是發現很省啦
但是這一號車真的很少也是事實(據說六點五分在澄清看得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甚麼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但是,沒有甚麼是你可以隨便放下的。
因為,當你放下的時候,總還是要有一個人承受苦痛。
藍色月全蝕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08-04-28, 22:27   #11
臺中二中 - 中央大學
深藍卸任管理群
 
忘卻的流星 的頭像
 
文章: 1,000
作者: i.m.n 查看文章
相信一大早搭公車的工業區-中港路同學們,除了106之外,好像就沒有什麼選擇了吧?
還有一台147(小巴)
雖然價錢跟路線跟106一樣
但少人坐
速度又快
朝馬到中山醫院只要7-10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想陶醉於昨天
我期待的是明天
~我的鋪浪~
網誌

乂萃英鷹揚-台中二中乂

----------------------------------
忘卻的流星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08-04-28, 23:37   #12
臺中女中
—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文章: 651
作者: 忘卻的流星 查看文章
還有一台147(小巴)
雖然價錢跟路線跟106一樣
但少人坐
速度又快
朝馬到中山醫院只要7-10分
這也太快了=口=

所以說整理一下中港路到底有哪幾線可以搭?

27.48.83.88.106.147,還有嗎?
Inesse*吟詩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08-04-28, 23:59   #13
臺中二中 - 中央大學
深藍卸任管理群
 
忘卻的流星 的頭像
 
文章: 1,000
作者: Inesse*吟詩 查看文章
這也太快了=口=
這是真的
因為一路上很少人搭
加上司機開蠻快的
路上車子又不多
但是
這只限於早上上學時
還有一天中好像只有4班來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想陶醉於昨天
我期待的是明天
~我的鋪浪~
網誌

乂萃英鷹揚-台中二中乂

----------------------------------
忘卻的流星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08-04-30, 23:36   #14
臺中女中 - 台灣大學
 
文章: 15
同樣的線還有146喔~
可是如果搭到147的話,就表示時間已經接近7點十幾分啦~(不過它很快是真的~=ˇ=)
27的線假日沒開是司機說的,我沒去注意過耶。
不過48太快也有缺點,有時候司機休一下就開過去了,
常常在對街等紅燈就看見48給他開過了(泣)。

仁友都是老車,有的車開快一點可以發現玻璃窗和窗框以不同速度晃動優!
之前搭過有司機因為不爽台中客運插了他的位子就不停站了(還外加髒話一句);
不過也有坐過司機好心要載客追車,不過後來因為後面的站人太多上車所以失敗了。
其實大部分司機都是老手了,都是固定開幾線,所以跟某些乘客很熟並不意外,
像是女中門口的公車司機們,都會知道大概哪幾站誰會下車之類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能以 死亡 來代替痛苦
我會用鮮血 灌溉你的愛
如果 非要 給一個理由
那就是 恨你的 動力
i.m.n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08-04-30, 23:44   #15
臺中女中 - 台灣大學
 
文章: 15
補充一下,還有一線是103,大概是6點半之後的車(以桂冠那裡算的話)。
不過這一線會在台中教育大學之前的小路口就左轉了,停靠站比較像是100的站,
也就是在平行中正路的小路口出現。-->不知路口名稱
停靠站的遠度介於中正路口和市政府之間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能以 死亡 來代替痛苦
我會用鮮血 灌溉你的愛
如果 非要 給一個理由
那就是 恨你的 動力
i.m.n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08-05-01, 00:50   #16
臺中二中 - 海外
 
文章: 335
上次莫名其妙的坐了仁友到北斗買了一隻皮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tcgs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08-05-21, 19:57   #17
新民高中
 
文章: 585
作者: Inesse*吟詩 查看文章
這也太快了=口=

所以說整理一下中港路到底有哪幾線可以搭?

27.48.83.88.106.147,還有嗎?
經中港路的公車(中客):27.88.103.106.146.147
經中港轉運站(統聯):73.75.81.83
仁友:48
巨業: 清水-梧棲-台中、通霄-大甲-台中
聯營:777
以上是小弟整理出來的
有錯誤,請大家說一下
至於公車班次與時間我就不曉得了
作者: i.m.n 查看文章
同樣的線還有146喔~
可是如果搭到147的話,就表示時間已經接近7點十幾分啦~(不過它很快是真的~=ˇ=)
27的線假日沒開是司機說的,我沒去注意過耶。
不過48太快也有缺點,有時候司機休一下就開過去了,
常常在對街等紅燈就看見48給他開過了(泣)。

仁友都是老車,有的車開快一點可以發現玻璃窗和窗框以不同速度晃動優!
之前搭過有司機因為不爽台中客運插了他的位子就不停站了(還外加髒話一句);
不過也有坐過司機好心要載客追車,不過後來因為後面的站人太多上車所以失敗了。
其實大部分司機都是老手了,都是固定開幾線,所以跟某些乘客很熟並不意外,
像是女中門口的公車司機們,都會知道大概哪幾站誰會下車之類的。
中客27號公車,假日我有看到
司機說沒開那怎麼能在假日看到呢

仁友實在是.....
上次坐仁友,結果是區間車,公車上的標示明明就是幾號車,司機說是區間車
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暱稱:~光~
我的及時通:marstw8@yahoo.com.tw(做朋友的請加要註明是深藍的誰和學校唷)
我的MSN:marstw8@hotmail.com(做朋友的請加要註明是深藍的誰和學校唷)
我的Pixnet(請多多留言囉)
要加即時或MSN請pm
~光~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主題工具

發文規則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不可以發表回覆
不可以上傳附件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啟用 BB 代碼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代碼
論壇禁用 HTML 代碼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9:34